最近在趕7/14就要截止的 Adobe Indesign CS5翻頁電子書作業


所以比較少在練習我的天馬行空創作品拉


哈哈  ((不就是 普通的平面設計練習品嘛 =.="~~跟專業的學生比起來 可是小腳腳呢=.="))


但是

我可是很有興趣哦

我可是很努力在持續學習的!


我知道自己不是相關科系的

跟相關科系的學生比

當然是差一截

但是~~~~

我不會放棄的

我相信 練習 再練習

一定能夠更上一層樓的!

((說真低 平時不去練習..還真容易給它忘記吶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we ※手創飾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